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我想你我のKK

kk说等他烦完再找我
可是
每次都是我去烦他他才找我的
可能这次
很伤心很想哭
我不能控制自己
很想他
在想和他出去
他来我家时
我去他家时
看到他笑到很开心时 
就是我做开心的时候
他开心我就开心
他伤心烦恼我也陪他伤心烦恼
这就是我对他的爱啊
星期5
他来家里找我
我古记到他不能反抗
他笑得很开心时
我的心
真的很开心
我很久没有看他这样开心了
只要他笑
我什么烦恼都没有
可能你们觉得很夸张吧
可是
这个是真的
看到他
就比我买豹纹开心
哈哈
怀念刚刚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那是的他
很开心很可爱也很鲁行
哈哈
可能有些人不懂吧
和他在一起很开心
因为有他
他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我爱他...
就如我爱我的家人一样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