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担心伱这个臭瓜

你还好吗
担心你
现在你做工适应吗
住的地方适应吗
在那边开心吗
有没有认识到朋友啊
在那
过得好吗
我在这里好想念伱
不知道伱也想我这样吗
还是你做工都累坏了
要多休息哦
伱有没有坏坏哦?
今天
我听朋友说
槟城大桥有车祸
我担心
...
不知道你是乖乖在家oi oi
还是到处乱跑
你今天很累吧
你多多休息吧
我很好
你不要自责
我没有怪你
你没有陪我是因为你要做工嘛
我怎么可能怪你哦
傻瓜
你开心我就开心了嘛
我每天都开心
因为想你
我才开心
那你呢
有没有不开心哦
你什么都不然我管
不让我担心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哦
KK
你要开心的哦
鸟伶爱你


我好想念伱...
KEL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