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现在的我...幸福吗?


他...就是我的高佬...

现在幸福的原因 :)

他大我4岁...

读书不高...但有知识...

回想当年他抛弃我时...

到现在心还会痛痛的><

但,,,现在还是回到我这只鸟仔的身边 :)

我比3年前的我开心好多 

因为我拥有他

就等于拥有家的温暖

毕竟我的家

不完整

他很疼我

但有时候

还是会让我很头痛

我们时常打架

由于好玩

每次见面都打架

在super 也打架

会追来追去

躲来躲去

在车上也可以打架

因为他喜欢咬我的手

他说他看到我很gelam

所以想咬我

不要看他高高

好像很凶这样

其实他很好相处

他的好

外人是看不见的

看起来20多岁的他

内心只有16岁

男人嘛

有时候就是这样才让女人对他死心塌地

我喜欢摸摸他的脸颊

这样让他觉得我在sayang他

他sayang我的时候

都在我们2人单独的时候

因为他在家人朋友面前会害羞

私底下的他

才是真正的他

他很挑食

我又没挑食

所以他不要吃的我吃...

这个工作大多数都是男人做的嘛

干嘛我来做==

哈哈

没办法

迁就对方

是为了维持感情的基础

我和他都一样

会花钱

不会存钱

很多人都说

我们很想脸

不晓得是真的假的

还有人以为我们是兄妹

哈哈哈

我们感情很好

只是有时候会闹脾气

吵架是为了增进我们的感情啊

可是每次都输给了他

小事5分钟就好回了

大事半天就好回了

他不用说话

不用说对不起

不用哄我

他只是强迫的牵我的手

我们就好回啦==

每次都这样

所以他不用为我烦恼

他说我很容易哄

说我已经死在他手上了

哈哈

我也这样觉得


他啊

其实对我来说

他很可爱

我完全对他死心塌地

如果再次没有了他

说真的

我很比2年前更伤心

3年前的他

对我也很好

没有对我大小声

等等

对我很好就对了

只是

他喜欢了别人

才会离开我


说真的

他只是喜欢别人

伤到我

没有喜欢别人时

他的确很疼爱我

这是真的

他很包容我

很迁就我

万事都让我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友

只是有时候

我闹脾气

他才会生气

我们才会吵架

虽然他没有钱

没有车

没有房子


我愿意和他一起拼

小小的房子

便宜的车

足够的钱

这样就够了

这样我就满足了



kelly l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